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金】末世后的重建就交给我了?!(10)

*ooc


又名《我以为我穿越了》


*一句话简介:以为自己穿越了但实际上没有穿越的金和以为金只是失忆了而不知道金以为自己穿越了的众人。


他其实醒着,他听到了。


对于现在的金来说,睡觉不过是只是闭上眼睛,他不需要这种对人类有益却于他而言无意义的事。


安莉洁的元力确实让他恍惚了一阵,凯莉握住他的手时他就已经清醒了,不过丧尸没有呼吸,凯莉和安莉洁也没有多留便直接离开,没有人发现他醒了。


或许是出于对安莉洁能力的信任,他们的对话金听得一清二楚。


“……雷狮,”金坐起来,“他不是雷王集团的继承人吗,为什么会认识我?还有他说的答复又是什么……没有记忆真是麻烦!”


金苦恼地叹气,不过他没有想太多关于雷狮的事。


毕竟安莉洁口中的把他唤醒的家伙怎么看都更有疑点吧?


“为了新的同伴,把‘我’唤醒,环境与记忆的冲突,有问题的药剂,”金站起来,走到桌子旁拉开抽屉,果然被拿光了,“和一无所知的我……”


金结合起来到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幕:“寂静的街道,奇怪的卡车,莫名其妙走到那条路上的我。”


金陷入沉思,现在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明显就是有人精心设计的局。


那么刚刚苏醒就见到的卡米尔会不会也在那个人的算机里?


金在脑海中罗列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明显这个世界的未来与他原来的世界不同,目前是灾后重建时期,灾难是病毒爆发,丧尸横生,“金”因为冲上去面对了什么东西,而感染到病毒,目前最终型药剂对他有强烈的副作用,会导致出现刚才的情况,那个东西大概是被“金”消灭了。


“我还是很厉害的嘛!”金自豪地抬起头,露出自信的笑,然后他看向门,“所以现在我是留下来还是离开呢?”


看似熟悉实际陌生的朋友并没有取得金的信任。


金一直以大大咧咧的性格示人,但不代表他是傻瓜,单是幻境一词就很难让金信服了。


他走到门口,凝视这扇门,他将手按在把手上。


只需要轻轻一扭就能知道,横架在他们之间的信任桥梁是否会立即崩塌。


“诶?”金感到手下的门把手突然旋转起来,随后门就被拉开了。


金对上了那双眼睛。


即使记忆中的人与眼前人的样子有些差异,但那眼角下标志性的星星还是让他脱口而出那个名字:“嘉德罗斯!”


这是他来之前的就认识的交换生,自大狂嘉德罗斯。


他和嘉德罗斯还挺不对付的,经常为一点小事吵起来,而且重点是嘉德罗斯经常嘲笑他。


嘉德罗斯似乎没想到金醒了,他本来想趁金睡着的时候偷偷看看他,最好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他来过,特别是金,但现在他被最不想发现的人发现了,表情一下子没控制住,扭曲了一瞬。


金刚才乱七八糟的想法也一扫而空,看嘉德罗斯复杂的神色,金甚至怀疑他是来嘲笑自己的。


Tbc...


证明一下我还活着(???


我真的没有思路了,之前一直都是先完成手稿来着的……


而且我发现这个标题越来越没什么用了???


一到嘉德罗斯就卡,我怀疑他对我有意见(无恶意别喷我🙏),过几天吧,应该会接着写完嘉德罗斯主场,然后开始搞别的cp


评论(3)

热度(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