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九)

*ooc


第二天一早,黑子整理好自己莫名其妙翘起的头发,走出洗漱室。


昨天过得很充实,他已经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散步了,而且还是和他的父亲与哥哥。


小时候的记忆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模糊,祖父生病后很少再出门了,而叔叔总是很忙,继任教皇后才在教廷里安顿下来。


母亲很早就去世了,父亲也在他年幼时就带着哥哥离开,刚开始还有寄信,但后来就断了,等到哥哥年龄大一点,他有时候能在教廷里见到伪装的哥哥,两人的举动一直都是隐秘的,小时候的黑子不知道为什么父亲和哥哥不来见他,也有疑惑为什么哥哥要在自己家里偷偷摸摸,明明祖父和叔叔都很想他们。


更不清楚为什么明明不愿意的祖父要执意模糊父亲出现在世人面前的痕迹和抹去哥哥的存在,甚至要除去关于母亲的一切。


明明,祖父那么爱他们。


其实他一直认为叔叔早就知道黛和他有联系了,却帮忙保密。


随着年龄的增长,他明白了很多事不该提,也清楚如果真的要知道,父亲一定会告诉他。


但是,还需要一个契机,一个他可能遗忘的,但必要的契机。


哥哥有时候会问他有没有想起什么东西,或者他的发小之类的话。


“荻原成浩”这个名字......


 

“昨天晚上睡得好吗?”并没有思考太久,打开洗漱间的黛在看到黑子后惊讶了一下,便问道。


“啊,很不错。”黑子也被吓了一跳,这种惊吓也成功让他不再对以前的事纠结了。


“昨天晚上父亲告诉我你们今天是要出诚凛一趟吗?”黑子问,他有些失落,好不容易聚集的家人又要分别了。


看出黑子的不高兴,黛轻笑一声:“没事的,明天就回来,别担心,整个假期我们都会在一起,哲也就和相田桑认识一些朋友吧,听说这里有趣的人很多,你会开心的。”


“那,哥哥你呢?”黑子盯着黛,略皱眉,他感觉黛好像对朋友一事并不上心。


黛回避黑子的视线,拍拍他的头,说:“哲也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Tbc...


下章诚凛组出场

感觉你们对洛以前的事没什么兴趣啊,不过没关系,以后还是会交代的,提前放出会避免一些误会而已。

本周末还有一更,这篇是补上周的。

评论(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