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占tag致歉,我不知道我几个月前写的小破文居然被虾拉出来鞭尸,虽然我平时不玩wb,但最近的事还是知道的。

我也没想过我那篇一品锅×男少主的文会被虾进行一些不好的言论,天知道看到有人给我评论的时候我有多高兴,然后就emmmm

可能是因为我拖更太久,导致那篇没多少人看,总之就是看到有人评论真的欣喜若狂,然后我心态就被搞了,本来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但最近像lof被搞,yys和swy联动等一系列大事,再加上某些tag被炸,感觉还是要出来说一下,有些已经很久没写过有关swy文的太太们要注意一下,因为我们永远也不知道虾到底有多闲可以翻tag来找你,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被盯上的,最近希望太太们多发清水,不要发R,等风头过去了再说。

直到昨天还有连头像的没有的账号喜欢了我去年发布的要放R的all男少主的文,但因为手术和ao3的问题而搁置的那篇部分R,搞得我很慌......

太太们千万要注意安全,多留意什么都没有名字瞎取的号,不是我冒犯,但他们真的有可能是虾!!!

感谢您看到这里,希望lof能挺过这次风波,swy里的大家也要一切安好!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