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金】末世后的重建就交给我了?!(5)

*ooc

*一句话简介:以为自己穿越了但实际上没有穿越的金和以为金只是失忆了而不知道金以为自己穿越了的众人。

 



对于金来说,刚刚还在以矛盾心理想着的人,突然出现在面前着实是一种惊吓。


他蹭的一声,躲在安迷修的身后,露出半颗脑袋,怯怯地盯着格瑞。


格瑞紫色的眼睛越过安迷修,死死地盯住金,如同精明的猎人,终于找到了最想要的猎物。


“金,”他开口,以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过来。”


金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都是大老爷们,还是这么多年的朋友,除了不是一个世界的,几乎和原来没什么差别。


他给自己壮壮胆,坦然的走了出来,就好像刚才躲在安迷修后面发怂的人不是他。


“格瑞。”从刚才安迷修对自己的态度,再加上得到的相关信息,可以断定格瑞依旧是他的发小,他最好的朋友。


见金乖乖地走到他跟前,格瑞的神色缓和下来,他对安迷修说:“其他人在休息室,他们想想你询问一些关于金的情况,我带金去做一些检查,过会给你们具体报告。”


“嗯,”安迷修低头看金,但金的注意都在格瑞身上,他收回视线,转身打算先一步离开。


“谢谢你,安迷修学长!”金看到安迷修要走了,马上表达谢意。


安迷修的身影微微一顿,他带着笑意回头颔首:“这是我的荣幸。”


金听了安迷修的话,讲真他觉得有点肉麻,但想到安迷修的性格也就没觉得怎么样,没待金还要说什么,格瑞的却皱起眉,他重复金的话:“安迷修学长?”


金一个激灵,他讪讪回身:“怎么了吗?”


格瑞看着金躲闪的眼神,结合安迷修昨天的话和自己的猜想,决定先不下结论,在得到金醒来的消息时,他承认自己欣喜若狂,可离奇的想法也蜂拥而至。


他的心在叫嚣着相信,理智却让他冷静。


“没什么,只是,很久没听见你叫他学长了。”格瑞凝视着金,没有错过金脸上的茫然与失措,这种情绪没有任何遮掩和不自然,格瑞的紫眸暗了暗。


“其实,我有个问题......”金用手摸摸脸,问了一直困恼他的问题,“你知道姐姐在哪吗?”


“秋姐?”格瑞迟疑了。


“嗯嗯!你知道姐姐在哪吗?”金的眼光发亮,看格瑞的态度,“金”是有这个姐姐的,而且格瑞估计知道她的下落。


“很抱歉,我......不知道。”格瑞侧过头,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难过的事,不忍去看金期待的目光。


“哦......”金肉眼可见地失落下来,“那我最后一次见到姐姐是什么时候?”


他像抓住了什么重点,凑到格瑞面前,急切地抓住他的手,再一次询问。


格瑞知道金的急切不是作假,他熟稔的动作也很自然,再配合他的一些熟悉的小动作。


“事实上,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秋姐了,在灾难爆发前,她就已经离开了,她真正的去向,可能只有你一个人知道。”明白了什么的格瑞大脑放空,他下意识地将他所知道的事说了出来,并没有斟酌语言。


金睁大了眼,慌张地脱口而出:“可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啊,姐姐会不会有危险?”


格瑞伸手一揽,把金圈进怀里,低声安慰:“没事的,我......我们会一直陪你。”


金很感激格瑞和他未来的朋友,但两个男的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是不是有点矫情,搞得他本来焦虑的心情被复杂冲散一大半。


看来,“金”和“格瑞”的关系可真好,要是是他那个世界的格瑞,可根本就不会让他抱他,更别提什么主动了。


金知道,这具身体的记忆并没有被消除,更像是被什么遮挡住了,想要恢复,应该需要什么刺激,现在急匆匆的根本就不会有什么进展,所以,先去了解一下身边的人才是上上之策。


“格瑞,”他轻拍格瑞的肩,示意他松开,“先带我去做检查吧。”



Tbc...



下章交代一下背景,然后就可以愉快地卡文了(bushi)


评论(3)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