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七)

“我联系了以前的朋友,没想到这回他居然跑了,”黑子彻失笑,对上黛和黑子疑惑的目光,他摸摸脑袋,解释,“啊对,黛也没见过他呢,但是你们小时候他见过你们的,虽然你们可能没什么印象......这是我和哲奈的友人,但是年轻时喜欢到处跑,结婚后才回诚凛安定下来,最近几年我又在忙,和他见面的机会根本不多,前几天他和我传消息说他带着妻子出去玩了,叫我有时间照顾一下他的女儿,真是,这家伙!”


“我记得丽子是个很温柔可爱的女孩呢,她与你们同龄,记得讲礼貌哦。”


 

父子三人的旅途氛围很轻松,这种愉快的感觉停滞在看到相田的那一刻。


与他们同龄的女孩相貌精致,举手投足之间利落干爽,大大咧咧的性格的确很可爱......就是不温柔。


应该说成是干练的帅气女性才对吧。


“你们好啊,我是相田丽子,家父一定劳烦了你们什么事吧,先为我那不靠谱的父亲向你们道个歉。”意料之中的干脆利落的发言呢。


黑子这样想着,偷偷去看黛的神色,黛的表情不变,但眼里的疑惑是挡不住的,他察觉黑子的目光,转过头与黑子对视,相互一笑后默契地将目光转向黑子彻,果不其然看到黑子彻脸上清晰可见的茫然。


兄弟两悄咪咪地凑到一起,看黑子彻快速回神后与相田聊起了家常。


“我觉得相田桑更像一位家长呢,虽然这样说对相田叔叔不太礼貌。”黑子和黛咬耳朵。


黛回想了一下,淡定地拍了拍黑子的肩膀,回道:“没事,我以前听父亲讲过一些关于相田叔叔的事,确实像个小孩。”


他们不约而同地笑起来。


“千寻,哲也。”在他们聊悄悄话的时候黑子彻和相田的交涉已经结束了。


黑子和黛转移视线分别看向两边,一副“我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嘲笑你”的样子惹得黑子彻发笑:“等会你们要去逛一逛吗,丽子说她正好要去买些东西,可以带你们去玩一玩。”


“父亲,你刚才有听到什么话吗?”黑子和黛对看一眼,在黑子的眼神下,黛无奈地站出来问。


他能怎么办,自己的弟弟只能自己宠着呗。


“啊?”黑子彻没反应过来,他皱着眉,疑惑地看着兄弟二人。


“没什么,”黛回复到,“我会和哲也一起去看看的,就麻烦相田桑了。”


“没事。”相田摆摆手,“那和我一起来吧。”


三人就这样出去了,黑子彻站在原地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大儿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哎,算了,现在天色还早,去以前的屋子看看吧。”他喃喃,“不愧是我和哲奈的孩子,真是太可爱了!”



Tbc...



听了半个月我又来了,惊喜不哈哈哈

现在更新随机掉落,大概周更(?)

啊啊啊求小红心和小蓝手,来个评论更好!!!

评论(6)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