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二)

花宫的伤其实还未完全恢复,他来参加比赛的目的本就不是冠军。当然,如果冠军是他的,他也不会介意。


置身于返回来,主要是不想给他自己添堵,他可不想看到那对兄弟“恩爱”。


何况可以拿一分,还是帝光的分,不要白不要。


“看起来和小哲关系很好的样子,不过......”花宫撇撇嘴,没再透露信息。


寻常人是不会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的,感叹而已,谁会杞人忧天的把它当做阴谋?


关系再好也不可能是“同伴”,起码以后不会是。


“没人?”花宫看着空荡荡的陷阱,挑了挑眉,没多少惊讶。


说实话他现在有点无聊,他来这里是为了完成任务,其次才是赢得胜利,虽说这场比赛的对手是难能一见的强敌。


绿间已经不在陷阱里了,以他的自尊心和责任心来看,一定不会走远。


所以,他到这里,就是出局。


花宫也没挣扎,反正任务做了,黑子见了,就没他什么事了,剩下的该那个死弟控管了。


“呯——”正中心脏。


同时,阻击手的位置已经暴露,花宫抬起眼,对着高处的人影发出一声嗤笑。


绿间紧皱着眉,他没看懂花宫最后的意思,直觉告诉他,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花宫摊摊手,在原地化为白光,消失在比赛里。



【黑队花宫真出局】



几乎是同时,广播告知另一边的信息:


【黑队千出局】


【白队帝光赢得冠军,恭喜你们!】



“我以为你会杀我。”赤司注视笼罩在白光下的黑子,这样说。


“这是我答应你的,”黑子默默看着刚才黛站的地方,也就是他的旁边,没有看赤司,“而且,我不想大家的努力白费。”


“你们相信我,我又怎么会不相信你们呢?”黑子反问,嘴角荡起一抹淡淡的笑。


“这里发生的一切,我会保密的。”赤司看着面前的黑子,承诺。


“非常感谢,赤司君。”黑子转过来郑重道谢,只是眼里多了一丝愁绪。


赤司作出承诺后没有再过问关于黛的一切,他凝视着面前人在白光的照耀下宛如神明。


仿佛心之间隔了很长的距离,明明近在眼前,却又遥不可及。


Tbc...



我承认花宫死得太随意了,以后再改吧,这章过渡,最迟下下章进新篇章。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