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一)

“桃井,赤司找到黑子吗?”绿间已经和紫原汇合,得到治疗后,与紫原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嗯。”桃井想起方才被屏蔽的信号,忍不住露出担忧的表情。


紫原听出了桃井话语间流露的担忧,懒散道:“要相信小黑和小赤。”


“嗯......”桃井把自己放轻松,“我相信他们。”


她知道即使担忧,也要相信同伴,她轻呼一口气,闭了闭眼,再睁开时,眼神已重回锐利:“我们还有一场硬仗要打,无论如何也不能掉链子,时间也已经过去不久了,花宫真估计已经找回来了,请务必小心。”


“那我们采取保守战术。小绿,你的狙击枪还在吧?”


“还在。”绿间眯了眯狭长的眼,他扶了扶眼镜,镜片反着光显得他一副“阴险的样子”。


桃井看着这样的绿间,不自觉抖了抖。


“那么小绿就驻守原地,刚好这个地方位于高处,不易被发现,”桃井飞快地分析场上的情况,“小紫,除了刚才赤司与你交换的枪,你还有什么武器?”


“没用的闪光弹。


“唔……”桃井有些纠结,“要不小紫你去把花宫真引过来?”


“不用了,交给我就好。”绿间架好枪,不咸不淡地抛出一句话。


“你的伤……”桃井看着屏幕上绿间的表情,极力反驳的话终是没说出口。


“哼,”绿间冷哼一声,“我还没出局。”


这个仇,他非报不可。


他守在枪旁边的样子,特别像一个精明的猎人,随时给予猎物一击,一击必杀的那种。


“……”桃井并不赞同绿间的提议,但她毕竟只是指挥者,大部分情况只起辅助作用,真正主导的依旧是他们,她不甘心地问紫原,“小紫……”


紫原却已经躺下了,他用一只胳膊挡住阳光,另一只手慢慢抬起,比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便再无举动。


桃井失言。


“放心吧,”难得从绿间嘴里蹦出一句安抚的话,“也相信我和紫原,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桃井原本的担忧与焦虑在这一瞬间荡然无存,她握紧拳,又松开:“那就交给你了,小绿。”



Tbc...


补昨天的更新,今天还有一更(主要是我卡文了,紫原的人物性格怎么写都不满意)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