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男少主】遗留(上)

粮少到让我自闭,所以我亲自动手了。

大概主鹄羹×男少主和佛跳墙×男少主

佛跳墙和鹄羹半黑注意

不虐he(大概)

——————————————

我为什么在这?我不是在——

佛跳墙站在农场旁边,神色迷茫。

“佛跳墙,你看到少主了吗?”佛跳墙被叫住,他回头一看,是鹄羹。

他的脸上染上焦急,似是匆匆前来。

“美人?他不在房间里吗?”佛跳墙疑惑,他刚刚才从少年房间离开,“最近美人生病了,焦医师应该叮嘱过他要他好好休息的,是又跑出去了吗?美人果然还是这幅性子……”

虽然佛跳墙怎么说,也笑得宠溺,但看着鹄羹欲言又止的样子,实在无法让他放松心态。

“美人他?”佛跳墙小心翼翼地问。

鹄羹摇摇头:“少主不在。”

佛跳墙的迷茫已经转变成不安,这促使他急于问出少主的下落:“那郭管家——”

他已经端不出优雅的样子了,他明确心中的不安不是莫名的,所以……

所以——

“我已经问过了……”鹄羹没有说完剩下的话,但佛跳墙大概已经知道他想表达的意思了。

“我已经寻过了,少主不在空桑。”鹄羹垂下头,佛跳墙无法推测出他的神色,只是感觉事情一定没有那么简单。

“那美人也许在——”他看着鹄羹,极力忽略那抹不安。

“不,”鹄羹抬起头,佛跳墙无法形容他的表情,“少主——”

少年究竟怎么了,才会让鹄羹露出,那么悲伤、无助、近乎绝望的表情呢?

“空桑——好像根本就没有少主生活过的痕迹……”

“这怎么可能?”佛跳墙勉强勾起一抹笑,“美人在空桑生活了这么久,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是不是因为空桑重建,才导致——”他极力证明少年的存在,那是他这些年一直珍藏的、最宝贵的记忆啊。

怎么可能是假的呢?

“佛跳墙,你冷静一点,少主一定是存在的,也许他,也许他……”鹄羹想要安慰佛跳墙,但他也被这件事冲击地乱了阵脚,板上钉钉的事实让他说不出别的话来。

他有个可怕的想法。

“少主他真的——”鹄羹心里做了很久的思想准备,提出了一个最可怕的结论。

他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如果是,那他们实在太可悲了。

“不对——”佛跳墙打断他,他生气于鹄羹的自我放弃,“美人一定是存在的!你忘了吗,他……”

他看着偏过头的鹄羹,明白鹄羹和他一样迷茫不安。

“郭管家说,空桑没有少主,只有食神大人。”鹄羹说完他没说完的话。

“!”佛跳墙原本的一腔怒火突然消失,他张开嘴,想反驳什么,但最终无声。

他知道鹄羹一定是不会愿意说出这样的话的,那,一路找来,他究竟是有多绝望?

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被打破,由失落逐渐转为绝望。

真的是他的记忆出现了问题吗,少年真的从不存在吗?

“不,鹄羹,你记得,我也记得,我们记得美人,那证明了我们不是错的。即使只有一丝希望,我们也一定要抓住!”佛跳墙强压住不好的念头,说。

无论那一方是真实的,都要找出个所以然来。

他要以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

“你说的没错,只要我们两个知道,就不会是错的。”鹄羹受到鼓舞,重新振作起来,“佛跳墙,谢谢。”

他恢复了自信。

“我们应该怀疑这个世界的真实性,”鹄羹分析,“也许这是个假的空桑,把我们困住了。”

“这个空桑若是假的,一定会有端详出现,而且,一定
 还有人记得美人。”佛跳墙笃定。

那个少年是他看着长大的,也是他深深地爱了那么多年的少年,怎么可能会只是虚幻的呢?

“美人,”佛跳墙握紧拳,“请等等我们。”

“没有少主的空桑,就不叫空桑了。”鹄羹看着佛跳墙,轻声说。

他们从彼此的眼神里了解到了对方的意思。

——没有少年的空桑,毁掉也没有关系吧。

——反正这也不是真正的空桑嘛。

Tbc...

评论(1)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