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十八)

[今天的巨蟹座运势是第一呢,带上幸运物黑框眼镜,说不定会遇到一生所爱呢,主动一点会有大收获哦。]

[今天的水瓶座是倒数第一呢,不过没关系,亲密的朋友会为你带来好运哦。]

————————————————

“那我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紫原适当插话,他有意将话题抛给桃井,希望她能重振精神。

队伍陷入一段短暂的沉默,所有人都在等桃井的回复。

“小桃,小桃?”紫原试探着问。

“嗯,我在!”桃井的声音里多了一分坚韧。

她改变了什么,他们想,不过这是一件好事。

“请容我打断一下,赤司君,我想问问,你当时有没有看到那个外援?”黑子站在绿间旁边,他刚刚确认那个出局的家伙是资料上的人。

绿间瞥了他一眼,只有他知道刚才黑子对桃井说了什么。

——意外的是一个温柔的人。

——不,应该是,更加了解他了吧。

“不,并没有。”赤司的声音沉静。

“那么,最大的变数还没有找到,”桃井改变了方案,“目前,哲君和小绿在A区,赤司和小紫在B区,总之……”

“黑子——”语音被突然切断,绿间最后的呼喊让所有人心漏了半拍。

————————————————

黑子只是想往刚刚出局的对手待了那么久的地方看看,却没想到没走几步就踏进了坑里。

他冷静的思考——

不,找个地方怎么会有坑?

是陷阱。

很快敌人就会过来收落网之鱼,不过,好在绿间君没有——

等等,为什么?

————————————————

绿间不知道为什么在他会在黑子下坠的那一刻抱住他,还护他周全。

这是他平时绝对不会做的事。

太荒谬了。

但是——

“今天的巨蟹座运势是第一呢,带上幸运物黑框眼镜,说不定会遇到一生所爱呢,主动一点会有大收获哦。”

在下坠途中想起早上莫名其妙的晨间占卜……

简直不可思议。

不过,无论如何……

他没事就好。

————————————————

黑子不知道为什么一向说着与他不合的绿间会一起跳进来,还将他保护的毫发未伤,把自己的脚给扭伤了。

“绿间君,你没事吧?”他焦急地问。

“我没事。”表面的他淡定如斯,实际内心早已被晨间占卜的话刷屏。

一生所爱……

所以,他的一生所爱会是黑子吗?

这怎么可能?

他被震惊得语无伦次:“今天的水瓶座运势倒数第一,你的幸运物是我,不对,我在你身边你会幸运,不是,我……”

他到底在说什么啊!

黑子没有回答,从他的表情上看,即使不明显,也可以看出他被绿间难得的坦率吓懵了。

绿间的耳尖被抹上迷之红晕,过了一会才慢慢找回放飞的脑回路,但想起刚刚自己的举动,他捂上了脸。

“不要以为我是担心你,我只是为了大家的胜利。”

过了一会才闷闷发声。

如果他没脸红的话,这句话会更加可信。

但黑子没有发现。

“绿间君的脚还好吗?”说着黑子凑近了些。

他冰蓝色的眼睛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绿间有一瞬间的愣神,他看着黑子迷人的蓝眸,怔怔地忘了说话。

他们的呼吸交叠在一起,他心跳的频率逐渐加快。

他失神地抬起手——

“哲君,小绿,你们没事吧?”

在触碰到的前一刻放了下去。

两人意识到他们的距离离得太近了,都往后靠了靠——

事实证明,这个陷阱太小了,他们都不能做出什么太大的动作。

所以刚才靠得那么近只是单纯的关心吗?

绿间有些失落,但更庆幸。

在事态失控之前……

他很快调整状态。

“这是个陷阱,”绿间用手推了推眼镜,“黑子你太大意了!”

“对不起。”黑子自然知道现在被动的困境是拜他所赐,内疚地认了错。

“……”绿间没想到黑子认错态度良好,哽了一下,“我果然与你不合!”

两人间的气氛令人难以捉摸。

“现在不是在意这种事的时候,桃井,把他们的坐标发过来,我们去救他们。”赤司不客气地打断这种气氛。

“嗯。”桃井爽快地回答,飞快地操作了一番,最后下达一个指令,“好了。”

然后他们关掉了语音,耐心等待救援。

“哎呀,这不是小哲吗?”突然从洞口传来一道声音,两人抬头一看,是花宫。

绿间猛地看向黑子,他很震惊。

“……”黑子沉默了一会,“我很好奇,你们不是一向不对付吗?”

“不不不,”花宫的表情莫测,“为了共同的敌人……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敌人?”黑子准确的抓住了重点。

花宫没回答他。

“那么,”他蹲下来,把手递到黑子面前,恶劣地说,“为了你身边人的安危,和我来吧。”

黑子没有犹豫,伸出手——

“黑子,不要冒险!”绿间握住黑子伸向花宫的手。

“不要紧的。”黑子坚定道,他知道花宫一定有事找他。

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他想着,他早该知道的,那个让青峰出局的外援,一定是黛。

他的哥哥。

即使这样十分对不住绿间和他的同伴。

但——

他也有更重要的事。

必须要做的事。

他无视绿间的请求,只是说着:“这样可以保证绿间君的绝对安全,请放心,我不会有事的。”

花宫听了这句话,有点开心的样子。

他将手往前一伸,拉住了黑子被绿间拦住的手。

绿间在黑子和花宫的双重阻挠下,脱了力,就这么看着黑子借花宫的力,被拉了出去。

他不死心的叫着:“黑子!”

“我相信赤司君和紫原君很快就可以过来了。”

在说完这句话,黑子抿了抿唇,过了一会才干涩地吐出一句话。

“对不起。”

————————————————

绿间在陷阱下握紧了拳,好一会才松开。

他打开语音——

“桃井,调查黑子的坐标,赤司,紫原,先别管我,去找黑子……去把他带回来。”

Tbc...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