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北京烤鸭×你】私奔

我流少主无性别,可自行代入。


这次事件风波太大,实在气不过就来了一更。


对天威无恶意,只是觉得天威无辜,鸭鸭也一样无辜,都没错,错的是ch。


少主中心向,少主鸭鸭双箭头,其他人对少主感情亲情友情爱情自取,反正没戏份,tag私心,先致歉。


——>3<——^O^——*^_^*——


少主关掉通讯,没见北京烤鸭发言,而新来的天威又是个和北京烤鸭几乎一模一样的食魂,他想着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神奇的事呢 ,这两个人也太像了,就跟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样。


但这个甚至连鸭一鸭二都不认识的天威……少主知道,这不是他的小皇帝。


与之前迎来新食魂的心情不同,这次少主只感到焦躁不安。


少主承认,在看到天威时,他的内心是震惊的。


甚至希望自己从没见过他。


但空桑少主的责任促使他完成“任务”。


这个他根本就不想完成的任务。


一路的心神不宁使少主开始怀疑,这到底值得吗?


他召回食魂,让他们回归空桑,回家 ,但似乎有一双不知名的手,推着他去完成一些他不愿意的事,比如这次。


他完全可以让天威继续当他的帝王,天威有天威的阳关道,少主走自己的独木桥,互不干扰。


这多方便,说不准还能作为和北京烤鸭茶余饭后的谈资。


但事与愿违,他还是把他带回来了。


这对他的小皇帝来说,伤害实在太大了。


而且他搞不懂为什么偏偏出现的是北京烤鸭的“复制人”。


自然不是出现其他食魂的复制人就无所谓,只是他单单对北京烤鸭……


那几天的旅程,他总是睡得不安神,他总能听到有人在他睡梦中灌输这样的思想:“天威比北京烤鸭更强,他会和北京烤鸭一样,甚至更喜欢你。”


甚至还有“他们根本就是同一个人”的荒谬言论。


这似乎是被人策划好的。


这太可怕了,洗脑一样,少主想。


不过这样如何呢?


少主爱着的至始至终都只有鸭鸭一个人。


少主推辞天威的欢迎宴,独自走向北京烤鸭的住所。


推门而入,北京烤鸭靠在桌旁,只能看到他的背影,鸭一鸭二也一副蔫了的样子,凑在北京烤鸭的脚边。


它们应该看到了少主,叽叽喳喳叫唤。


“吱呀——”门开的声音似乎惊醒了北京烤鸭,他猛地一坐直,站起身,整理着装后才看向少主,表情肉眼可见地高兴起来,接着又重回黯淡:“你——你怎么来了?不去欢迎……”


他顿了顿,似乎没有想好该如何称呼天威,半天才接上一句“新食魂”。


少主知道,北京烤鸭虽然现在的心情难过,但还算精神。


于是少主反问:“为什么不能来?”


少主柔下眉眼,轻声道:“鸭鸭,我就是来找你的。”


“真的?”北京烤鸭疑惑地看着少主,好一会才终于确定少主的话并不作假,笑道,“哈,不愧是朕的爱卿,果然是记念着朕的。”


少主看着面前的北京烤鸭,这曾经是一个多么意气风发的人呐,可现在连笑都如此勉强。


他走上前,捧住北京烤鸭的脸,北京烤鸭吓了一跳。


“爱卿?你这是……”


“无论外界评说如何,你都是我的小皇帝,


“在我眼中,你是独一无二、无可代替的,是我最喜欢的鸭鸭,


“你在哪儿,那里就是我的桃花源。”


少主对上北京烤鸭微怔的目光,笃定地说:“我爱你,所以我们离开空桑吧。”


“……”北京烤鸭看着面前少主的眼神,拒绝的话突然说不出口。


他闭上眼,睁开后眼底原本的迷茫不再,振作精神:“哈哈哈,那叫微服私访!爱卿,与朕一起,一览这天下吧!”


他转过身,不想让少主察觉自己真正的情绪,过了一会,他回过头,对上少主满含笑意的眸子。


“——你真的想好了?”


他又犹豫了。


“空桑还有父亲打理,郭管家和鹄羹也会帮忙的,”少主走到门处,“所以,走吧,我们现在就走。”


说完少主推开门,阳光撒下一地灿烂,光照在少主身上,北京烤鸭定定地看着被光辉笼罩的少主,肆意笑道:“好啊,我们走吧。”


“今后的旅程你我一起,只要你在我身边,就没什么好怕的了。”


“还有,”他似乎有点害羞,耳朵泛红,手不自觉地摸了摸脸,迎上少主困惑的目光,“我也爱你,少主。”



一往情深。




End.

激情短打,swy策划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n


对天威无恶意,别骂我别骂我。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别和我讲逻辑,没什么脑容量整活了。


倒数第二句没表明是谁说的,可以是鸭鸭说的,也可以是少主说的,大家各有各的看法,反正没多大影响,看的开心就行,最后再说三次——


别骂我

别骂我

别骂我

评论(2)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