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三十)

*ooc


“黑子君要留下来吗?”相田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很惊讶,她睁大眼睛,“那帝光那边?”


“嗯。”黑子拉了拉衣领,他还没有经历过有女孩子离他这么近,有些害羞,又忍不住露出一丝淡淡的笑意,看得出他很期待后面的生活。


想起帝光的生活,他温声道:“帝光很好,但或许那种生活并不适合我。”


相田适时转移话题,她知道继续问下去就逾矩了:“黑子君还在上学吧,接下来是要转学吗?”


黑子一怔,说实话决定做得太快,这些琐事还没考虑清楚,不过已经定了也没准备改了:“嗯。”


“啊,正好,如果要转学的话,我给你介绍几个朋友吧,哼哼,”相田突然想到一群人,“虽然大多还是你的前辈,不过不要紧啦,和我同辈的,你随意就行,还有几个也是今年刚刚入学的,说不定以后还能和你成为同学呢。”


“诶?”黑子也没想到相田这么热情,他还有些拘束,“会不会太打扰了?”


“没事没事,他们一个骑士团的,最近学校休假,今天又是休息日,他们在屋里闲着呢,啊啊啊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认真训练!”相田本来挺轻松地在开玩笑,突然想起了什么,抓狂起来。


“骑士团?训练?”黑子是在帝光长大的,不清楚诚凛的治国理念,刚刚到来,父亲和哥哥也只是简单告诉他一些风俗,并没有深入,最近他们又突然忙起来,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通俗点讲骑士团就相当于管治安的吧,也不是没什么权利,但不大,当然诚凛也不止一个骑士团,想要打出名声也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我们凑在一起就是试试吧,当然我们也是很厉害的,比不上顶尖的,但在群众里还是很有名的。”相田说着说着自豪起来,“至于训练嘛,我是他们的教练哦!”


一路上听了相田有关解释,黑子很期待接下来要认识的朋友。


“对了,既然今天正好大家都在,黑子君也要来做客,我给你们做饭吧,黑子君,麻烦你陪我买菜吧,今天我带你吃顿好的!”相田说着拉着黑子前往菜市场。


Tbc...


终于挤出来了,累了累了。

下章诚凛组出没,我发现我老是高估自己的写文进度......

丽子要做饭啦!!!划重点要考的(bushi

 下一章就可以打新tag了好激动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