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关于洛的番外预告)

伊帝兰学院其实是养了一群白鸽的,这种事只有洛知道,这是他学生时期与同伴一起饲养的白鸽的后代,后来这些同伴走的走,散的散,只留下一群鸽子留在这所学院生了根。


他本身是伊帝兰前院长的独子,没有向别人一样拥有无法继任的烦恼,即使这是个开明的时代,但烂在骨子里的恶俗依旧在暗处滋长,也许前一秒一个完美精致的贵族家族会突然冒出一个情妇、一个私生子。


当然,作为帝国的荣誉——王族,是不会有这个烦恼的。


 

那个突然出现在他们生活中的那个女孩,就像一颗小石子,打碎了这一汪平静的湖水。


 

洛从小时起就有记事的习惯,对于那些糟心的往事,他是个旁人,比搅合在里面的人要看得清。



看反响吧,在纠结要不要写......

想看的可以留个言,我看能不能在下周发一篇出来,还是你们比较想看主线??

因为是完全原创的角色,没提及太多黑篮里的角色,就不打ooc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