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六)

“诚凛国家没有帝王,说是国,不如更像一座大城,那里的人都很热情好客,但与世无争,倒是好一方世外桃源。”黑子彻告诉黑子关于诚凛的相关基础信息。


他们已经走了几天的路,离帝光很远了,现在,黑子彻和黛领着黑子来到一片森林面前。黛对面露疑惑的黑子解释道:“森林只是个幌子,诚凛的科技很好的。他们使用了屏蔽器,导致无法检测森林的对面有什么。你知道的,人们相信科技是好事,但就是太相信了,对于无法检测的东西,已经很少有人愿意以身涉险去探寻了。”


黑子彻轻笑,接过黛的话:“我当初就是随父亲来到附近的国家修习,却不幸遇险,当时情况紧急,没顾得上人们关于这片森林可怕的传言,藏进了森林里,果真没人来找,可惜我因迷路无法走出。”


说到这,他的目光深远,面露柔和,像是回忆起什么令人幸福的事:“好在我已逃到森林深处,遇到了正好外出的哲奈......那一定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一天。”


黛无奈地看着陷入回忆的黑子彻,悄声对黑子说:“以前父亲很喜欢和我说这些,现在有些收敛,我想他应该是看到你就又有了述说的想法。就当故事听听也好,毕竟是你错过的事。”


见天色不早,他轻声打断黑子彻的回忆:“父亲,还是快点去诚凛吧,到时候哲也再听你讲也不迟。”



Tbc...



真·水了一章。

强行打断父亲的回忆hhh

下章诚凛组和某些人就要出来了(不是奇迹组啦),要打新tag了好激动啊!!!

对了,诚凛组的前辈们都是友情向,大概不会加爱情的感情线。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