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五)

“教皇陛下,圣子大人没有回来。”一名信徒诚挚地跪倒在窗边人人的身后,低声回答教皇刚才的问题,“还有,紫原家主在大厅,要让主教去看看吗?”


“......”教皇沉默了半晌,温声回复,“谢谢,我知道了,不用那么麻烦,我会亲自去的,愿神保佑您。”


信徒退下,教皇走到桌前,翻看刚刚那名信徒拿来的有关“千”的资料,很明显的伪造,这个人似乎不在意伪造身份被揭露。


这是个一次性身份,“千”的脸没有在比赛中露出,即使是在打了青峰一枪的高光时刻,那人也是巧妙地利用比赛场地的规律遮掩住他的脸。


但教皇就是可以确定,这个人一定与黑子彻有关。


黑子绝不会为了一个陌生人冒险,所以——应该就是黛了。


“修,哲也还没回来吗?”他的父亲,因为身体原因而退位前任教皇来到教皇所在的位置,专门过来询问。


自从当年出了那种事,他几乎把对失踪儿子和另一个失踪的孙子的爱全部倾注到了黑子身上,对于那件事发生前的唯一照片也完好无损地保留在一个房间里,没事的时候,会去那里坐坐,一坐一整天。


那时,他的母亲和嫂子都还在。


即使心有不满,对于那样的女子,除了那个人,没有谁会讨厌她。


他也是。


见父亲失望地离开,教皇回到大厅。


“紫原家主,让您久等了。”教皇换上千篇一律的假笑。


“教皇陛下。”紫原家主似乎没料到教皇会过来,连忙行礼。


“您是有什么事吗?”教皇问,“您现在很少来呢。”


“帝光学院放假了,过几天要带上妻儿去看望我的母亲,在走之前准备为她祈福。”紫原家主回答,他看着教皇的笑脸,想起了一些往事。


“神会知道您的孝心,他会保佑你们。”教皇敷衍道,他急着找到黑子彻和黛千寻的下落,“那我就不打扰了。”


“是的,您去忙吧。”紫原家主回答,不经意提到,“这个点学院应该放假了才是,圣子大人还没有回来吗?”


这一句话浇醒了教皇焦灼的内心,他突然平静下来,回答道:“圣子最近会去修习,暂时不会出现在大众面前,他的工作,我会安排的。”


“那我先失礼了。”说完,教皇匆匆离开。



Tbc...


水了一章,我发现我不能请假,一请假就想鸽,其实这章也不算水,交代了站在黑子父亲的有教皇一边的人,其实,这一家很有爱的,但是世事难料,就……


现在开始只会打cp的tag。(这个其实不是很重要的说)


还有就是,前面写得早的一些章节,有部分内容若是觉得与现在不是太符合的,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提出。有时间会重修,关于有部分内容没有写出来的事,会在重修里加以补充。


最后是签的两章我没忘,但我太懒了,就,就先欠着吧。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