痕上

只写all黑
all金退坑,食物语退坑

【all黑】奇迹传说(二十四)

三、枪响(高潮)


当枪响的那一刻......


                                                                         ——题记

街角的咖啡店隐秘在浓浓的树荫下,四处无人。咖啡的苦味被花香冲淡,玻璃门的里面静坐着一个人,他拿起杯子轻抿一口,不急不慢地翻过一页书,无人打扰下透出一股恬静的美感。


仿佛与街道另一边的闹市不是同一个世界。


黛带着黑子从前门进入,风铃清亮的声音让那人轻轻放下杯子,朝他们看来。


黑子停在原地,有些犹豫,以前有时候他也会想念父母,但现在真正见到了,却又不敢上前确认。


黑子彻看见这样的黑子,无奈和心疼涌上心头,还夹杂着隐忍的恨意,最后都压抑成了对黑子的爱意:“哲也。”


他张开双手,做出一个拥抱的举动。


“父亲。”黑子看着面前已许久未见的父亲,明明分别的时候还小,可就在看他的第一眼,面容的相似和血缘的亲和让他立刻就认出了他。


他走上前,回抱住黑子彻。


一旁的黛看到两人终于重聚,轻舒一口气。


“好孩子,你受苦了,如果我当初再努力一下,你们兄弟也不会分别那么久了......”看着略为生疏的黑子,只觉可悲,“我一定会让他们付出代价......”


感到黑子彻情绪的不稳,黑子回头看向黛,黛朝他摇摇头,表示这很正常,于是黑子顺着黑子彻的背:“没事的,叔叔和祖父待我很好。”


“......”黑子彻没有回答,只是轻轻揉了揉黑子的头发。


“时候也不早了,我们该出发了。”随后,他轻轻拍了拍黑子,笑道。


“哲也,这次我一定要让你看看,你母亲的故乡。”



Tbc...


请个假,明后两天期中考试,先欠着,以后再补。

评论(4)

热度(34)